frost solo

致我们的300天

被某个口风不紧的男人说漏嘴而从惊喜降级为期待的300天有感:

首先请璐姑娘依偎在此时必然内心忐忑的翔先生怀里,平复一下他激动的小心脏再接着看下去。(建议看慢一点,慰藉一下辣个熬夜用手机写文的人)

要不是那个曲折的晚上,本来的小作文画风不该是这样的,但其实也不差啦,因为这是一种改进而不仅仅是改变。那个晚上虽然并没有真正解决我的自卑和其它性格缺陷的问题,但最后这么完美的收尾(也许是吧?)还是因为我重新意识到了一个我本不应该忽略的事实:你对我这么好并不你欠了我什么或者是有什么义务,你愿意把你的美好、你的温柔、你的关心和体贴分给我一部分甚至是很大一部分,全部都是出于自愿,或者说是出于你对我的爱。对你的爱我最应该做的是感谢和回报,而不是我之前偶尔那样凭仗着你的爱来得寸进尺或屡屡伤害。将来我会始终记住这一点的,希望对你的感恩之心慢慢能化解我一直以来的扭曲和对你那有点畸形的对比和嫉妒(没错我用了这个词),我确实嫉妒过你,不论是在一起前还是在一起后(要举例子的话我会说没有|・ω・`)),你确实太过于优秀,难免会让本就心智不全的我产生自卑和嫉妒。但我好像也越来越找到那种纯粹地替你的优秀和成就感到喜悦而不掺杂自卑和嫉妒的感觉了(不知道你能否感觉到)。想想你是我npy,npy这么优秀不是一件很骄傲的事吗。总之我慢慢找到更好的爱你的方式了,希望我以后的改变能让你没有尽信听书而换掉我而欣慰。

再就是一些那晚前就想写的东西了:这一百天还真是丰富多彩啊当然最主要是因为有如梦似幻的一个月同居生活,那段时间真是幸福到爆炸,也是一个很好的熟悉你的机会(身体和心心都熟悉了哦),原来真的每天在一起也完全不会腻嗷,反而只会还是嫌时间不够,也后悔没有更早地“疼爱你”,把最美好的事留到了最后(不过也是因为要走了才能把你拿下吧(#-.-))想想那些不眠之夜,真是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嘿嘿嘿。把你弄哭那几次我还是再次郑重道歉,毕竟我的不高兴里还是夹杂了一丝想看你哭哭啼啼的恶趣味,都怪我没把我好度,不过你开始哭起来之后我还真知道该什么时候停下来…(现在我知道了,不管怎么样你一哭我就要认错😘)

还有还有,搞学习越来越黏你不然就没什么动力也是那段时间遗留下来的属性,也许会带给你很多麻烦吧但看到别人天天约着云自习就真的很想要你陪(虽然会偶尔恶作剧不开摄像头)你确实没时间和不方便的时候直说就好了,不管我回应了什么玩笑话我心里其实已经很能理解我们时间安排不同步的问题了。

顺便再自爆一下剖开心心,我心里面一直住着一个没长大的小屁孩(相信你这三百天来已经深有体会了),它会攀比,会撒娇,会喜怒无常,会冷嘲热讽,会吃醋,会寂寞会…反正它就是有数不清的缺点,虽说男人希望在自己女人面前能够有时候吧小屁孩释放出来(某个地方看来的“高论”),但你不能接受它我还是很能理解,毕竟我也不怎么喜欢它。虽然让你记住“不管怎么样我都还是深爱着你”这么一句话有点单薄或者对你从我这里受到的伤害并不怎么管用,但记住我的这么个立足点也许你应对我的一些无理取闹时会更加“得心应手”(当然我无理取闹本身是错的,这点我还是明白…)。

最后,🐻🐻翔在这里“祝愿”🐷🐷璐这三百天的付出必将得到回报,她的哥哥会一直爱她的。此生能有你相伴是我的福气,爱你(ɔˆ ³(ˆ⌣ˆc)(接下来是抱抱time耶)

(词不达意之处请原谅这个码字到三点半的憨憨(明明就是今晚写的还要用那个晚上来描述还真是奇妙哈哈哈))

评论

热度(1)